對板橋是不太熟的我,看了知名布落客的版上,推介這間板橋的「好初早餐」,只覺得別人的版上貼的照片看起來滿好吃的,就來朝聖試試囉!! 這間店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內,店口常會有些穿梭的騎車經過,路人的眼光總覺得這間店是怎樣?? 這麼多人在外面,有時影響了他們的路線,都會你看我、我看妳的一臉問號??

好初早餐1

店裏的座位並不多,小小的早餐店大約可以坐十幾個座位吧。所以等太久了的顧客,也有許多選擇「外帶」囉!

好初早餐

店內的一些候位規則,在店內用的朋友,可以拿起門口的排位簿,自己填寫姓名與人數,並等待服務員的叫號。

好初早餐18

大門口的地上,有個用漆寫的「早!」起來就很有朝氣呢~

好初早餐3

店內人氣菜單看板,本來想吃限量10分的雲林牧草鵝堡,但接近中午來的我,想也知今日是吃不到了。我也很想知道什麼是巧克力男孩,好像「日本節目」也~害羞!!

好初早餐4

店內一隅,有二個座位的小沙發,如果剛好排到這裏,2個人也有獨自幽閒的用餐空間,滿不賴的。(2位朋友入鏡了不好意思喔)

好初早餐5

菜單左上角寫著~今日噯加油喔~ 令人覺得很貼心呢!! ( 康巴得、我會加油的!!)

好初早餐6

店員推介我點的飲料是「鹹濕紅茶」哈哈!!打錯了是「鹹鹹紅茶」(我故意弄錯的!!cc)

好初早餐7

好初早餐8這點上層有著厚厚的泡沫的鹹鹹紅茶」,廳店員說因為上層泡沫中有撒著些鹽巴的原故,真的滿好喝的喔!! (必點)好初早餐9

水果沙拉,滿大碗的,一份才45元喔!!

好初早餐-10

今天我點的主食是「燒醬雞厚押餅」,是由二層厚片土司用好像作鬆餅的模具,壓扁成一份厚食的押餅中間夾著燒醬雞,吃起來厚食感十足,我起來這種外面有點焦焦的感覺。好吃!!

好初早餐11

好初早餐12

好初早餐13

朋友吃的「Lemoo 魚排堡」,也很好吃喔。

好初早餐14

吃下來平均1個人也才一百多元,真是大滿足!! 連我桌上的小木人,也吃飽喝足到忘了「擦嘴」囉!!

好初早餐15

這樣就不用再寫店址了吧!! 自己上網MAP一下囉!! 

好初早餐1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